硬件和射频工程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17|回复: 6

小板子与小板子之间的划痕怎么做上去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6-17 08: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小尺寸的板子交付PCB厂家做的时候,常常是一张大板上面分布一定数量小板,
是在LAYOUT的时候就把一张大尺寸中放置若干相同的小尺寸吗?
如果是的话采用什么方法来分割呢?
是采用钻排孔来分割还是采用华痕?
之前没有做过小尺寸的板,所以不太清楚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6-17 09:4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告诉厂家给你做个“V-CUT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6-17 10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如果发小尺寸给PCB厂家的话,他会帮你拼板的,就是同一个小尺寸的板拼成一块大的板,看你数量再决定拼板的大小,一般都采用划痕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6-17 11:2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东西学名叫V-Cut,通常叫V形槽,便于贴片插件之后对拼板进行分割。
一般可以跟厂家约定好用某个机械层代表V形槽走线,例如机械2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17 11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 这边热心朋友了,前天和对方说了,要求PCB公司做了V形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6-17 13: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6-17 14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把小尺寸的板子直接给厂家,也可以自己拼版。 板子连接位置 可以做 V-CUT ,也可以加邮票孔。如果走拼版,加V-CUT的板子SMT之后直接掰就可以了,但是加邮票孔SMT之后需要切割。重要的是 看一下板子连接位SMT 时候的承受力。 有可能 SMT 的时候板子链接为 断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硬件和射频工程师  

GMT+8, 2018-7-22 11:11 , Processed in 0.27832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CoprRight © 20011-2014 hwrf.com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