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件和射频工程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523|回复: 14

异型槽孔焊盘怎么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9-19 16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9 16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铜箔,然后associat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19 16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槽孔,mentor也可以associate么,具体怎么操作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9 16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sorry,没用过MENTOR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9 17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ibrary Manager > 打开中心库 > Padstack Editor > Custom Pads & Drill Symbol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19 16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Custom Pads & Drill Symbols里面,怎么选择画异型槽孔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0 16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啊脑子出问题了,说错…
抱歉,我没接触过异形孔,看你这图纸,不光是开孔,还要金属化,印象中这类孔似乎不能通过Padstack Editor简单生成,可能需要在机械层画出形状并告知板厂;
如果是我做,回尝试用方孔替代,相对简化,但间距是否满足我没细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2 1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考虑过做方孔,但是担心会导致漏锡和虚焊的问题,所以否决了
现在用两个长槽孔,干涉的放在那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0 16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画封装的时候用Contour沿外形话出来,Contour可以选则相应的孔来确定槽壁电镀不电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2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具体怎么实现图中的异型PTH孔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2 1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放两个规则孔在那里行不行?一竖放一横放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2 2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就是这样处理的,你看我上面的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硬件和射频工程师  

GMT+8, 2018-1-20 01:26 , Processed in 0.25666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CoprRight © 20011-2014 hwrf.com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